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科

 刘智勇(科长)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工作;组织开展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组织开展新教师岗前培训、教学专题研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设计开发教学主题工作坊;设计开发、管理“卓越教学”建设项目方案;组织开展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开展相关教学研究,为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与教学评价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4399681
             邮        箱:liuzhiyong@njau.edu.cn

 雷云(副科长)
             岗位职责:协助科长开展工作;开展教学奖励体系建设,开展钟山教学名师评审、教学质量优秀奖评审、优秀教学奖评审;实施在职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计划;组织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微课比赛;组织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组织选拔教师参加国内外进修和交流学习;开展教学质量检查;落实专家领导听课抽查;开展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写;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4399681

              邮        箱:leiyun@njau.edu.cn

 吴悦(科员)
              岗位职责:
开展各类教师发展研修活动;开设教学主题工作坊;管理“卓越教学”建设项目;开展相应的教学能力提高培训;建设管理教师发展社区信息交流平台;落实新教师岗前培训管理;协助开展教师教学评价工作;协助开展教学质量检查;开展教师教学发展需求调研;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4399681

              邮        箱:yuewu@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