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与课程教材建设科


陈婵娟(科长)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科室工作,做好科室工作计划与总结、经费计划与执行等;负责组织开展优势专业规划与建设;负责组织开展专业认证;负责组织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负责组织开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负责组织开展金善宝书院相关建设工作;协助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开展教学研究,为专业与课程教材建设提供建议;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4395669025-84395354
       
        箱:chenchanjuan@njau.edu.cn

 

李伟锋(副科长)
       
岗位职责:协助科长负责本科室工作。负责组织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和课程简介编写,新开课申报管理;负责专业结构调整优化(新专业申报、专业评估);负责开展课程思政相关工作;负责开展虚拟仿真金课建设相关工作;负责管理教材出入库、教材样本库、学生教材的发放、发售;负责马工程重点教材管理;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4395669025-84395354
        
        箱:liweifeng@njau.edu.cn

 

阎燕(科员、正科级)
       
岗位职责:负责组织开展一流课程规划与建设;负责组织各级各类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申报与考核建设管理;开展在线教学平台的建设、管理、运行工作;负责制定教材建设规划,落实教材选用规定,落实各级各类教材建设与管理;负责组织开展教材奖相关申报与管理工作;负责江苏省高校“课程与教材”研究会日常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4396959
        
        箱:yanyan@njau.edu.cn

 

马愈迪(科员)

岗位职责:负责组织开展金善宝书院相关建设与协调工作;负责组织开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开展在线课程的建设、管理、运行工作;负责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开展各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考核、结题验收等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4395669025-84395354
       
        箱:mayudi@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