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科(创新创业办公室)

成何珍(科长)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实践教学科工作;开展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的相关研究,制订实践教学(实验、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实验教学中心、实践教学基地等)相关政策和规章制度;负责本科生实验、实习、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管理和评奖评优等等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4395910
         邮        箱:chenhezhen@njau.edu.cn

 

雷颖(副科长)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工作;进行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制订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政策、制度、规划等相关文件;组织实施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协调校内创新创业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校外相关交流;管理创新创业相关文件、档案和数据资料,撰写相关总结、汇报和年报。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4395910
         邮        箱:leiying@njau.edu.cn

 

李海燕(科员)
        岗位职责:
负责本科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管理,考核评估全校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实验室)建设和运行管理情况;组织国家及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申报、评估与验收工作及年度总结考核材料上报;组织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的申报与实施;组织实验技术人员的业务培训;协助开展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4399515
        邮        箱:lihaiyan@njau.edu.cn

 

吉东风(科员、正科级
        岗位职责:
负责本科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新建基地的论证和审定;协调和协助组织安排本科生在校内外相关基地的实践教学活动;协助组织国家及省级实践教学基地的申报、评估及验收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4399515
         邮        箱:jwcsjk@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