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

李艳丹(科长)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综合科工作;编制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组织开展各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申报、评审、推荐及推广;组织开展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立项、管理与考核;协调组织校级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各项工作;开展教学研究,为教学管理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4395386
            邮        箱:liyandan@njau.edu.cn

赵玲玲(副科长)
            岗位职责: 协助科长开展工作;管理各类教学经费、部门三公经费;组织开展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组织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考核;部门内外联络沟通协调;部门公务用车调度、办公用品管理、公务接待;担任部门OA秘书,部门文件流转、整理和归档;印章和介绍信的管理;担任部门人事秘书;教务处微信公众平台管理;负责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及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4396126
              邮        箱:zhaolingling@njau.edu.cn

宋雪(科员)
            岗位职责:
协助科长开展各项工作;担任部门党务秘书,开展支部党建与组织建设;起草教学发展规划、教学工作计划、教学工作总结;统计与报送各类教学数据、教学信息;编印《学习指南》及起草其他重要文件和上报材料;协助完成各项会议会务、基础材料整理汇总、教学服务等工作;校务信箱管理;往来账目报销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具有8小时以外的工作条件。            

             办公电话:025-84396126
             邮        箱:songxue@njau.edu.cn

曹蕾(科员)

            岗位职责:协助科长开展各项工作;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协助开展教务处对内外协调沟通工作;负责部门工会工作、管理部门固定资产;负责应届毕业生成绩归档;负责学校《年鉴》、《本科教学工作年报》、《学院本科质量报告》的撰写与编印;研究生助教、助管聘用管理;征订与收发处内信件及报刊杂志;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具有8小时以外的工作条件。                  

            办公电话:025-84396126
            邮        箱:caolei@nj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