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级本科新生网上查询学籍注册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6:54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  

教教 [2020]206  

                                                                                    

关于组织2020级本新生网上查询学籍注册情况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规定,从2007年起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实行网上学籍电子注册制度,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是学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审核依据,未经学籍电子注册的学生,毕业时不能获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书,也不能进行学历电子注册。  

  教务处按照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的要求,已完成了我校2020级新生学籍注册信息上报审核工作。教育部学信网已开通学籍查询,2020级新入学学生(不含复学、编入下一级学生)可以登陆学信网查询并核对个人学籍的注册情况。为进一步确保学籍电子注册查询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应积极宣传到位,及时通知每一名2020级新生(不含复学、编入下一级学生)登陆教育部学信网查询,并核对本人姓名、性别和身份证号等个人基本信息。如发现姓名、身份证号码有误请与教务科陆老师联系,电话:84399026。  

    二、新生学籍信息查询指定网站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学生登录网址: https://account.chsi.com.cn/passport/login?service=https%3A%2F%2Fmy.chsi.com.cn%2Farchive%2Fj_spring_cas_security_check进行学籍查询。  

三、根据教育部要求,新生学籍注册时只注册录取专业,专业调整的信息需在后期进行上报,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方可确认。  

四、查询需知:学信网的学籍信息账号密码均是学生高考报名时设置进入,当时有可能是学生本人、家长或高中老师帮助注册完成,因现有部分学生忘记或者不知道以上账号、密码,在学信网中用其本人信息登录不进去的话,可以询页面中的“学信机器人”,或者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帮助中心“联系我们”进行查询。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01225  

联系人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