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级品牌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00:00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校级品牌专业建设研讨会

614日下午,校级品牌专业建设研讨会在行政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获评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8个专业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专业骨干教师,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炜主持。

会场

 

 

张炜首先对获评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8个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校级品牌专业建设是我校三级专业建设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获评专业所在学院要高度关注、全面推进,各专业要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摸准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保证高质量实现建设目标。他还对校级品牌专业建设专项资金的总体安排及主要用途作了详细说明。

教务处副处长缪培仁对校级品牌专业建设项目的指导性基本项目任务作了补充说明。经济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林光华以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建设为例,作了细致的经验介绍。参会人员围绕做好校级品牌专业建设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