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暑期完成“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遴选和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08:34浏览次数:

我校在暑期完成“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遴选和推荐工作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3号)文件精神要求,我校在七月份决定开展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的遴选和推荐工作。因正值暑假,相关项目组老师战高温、斗酷暑,加班加点进行项目建设。

为保证我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的质量及提高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实施的水平,学校于8月23日(周五)下午2:00在行政北楼三楼教务处会议室(D314),特别邀请了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相关专家,结合今年“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要求,对我校申报项目进行了指导、评审。通过专家点评、答疑以及与专家深入交流,项目组老师对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目的和意义、目标和内容、技术与方法等核心要素更加清晰。最后评审专家根据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标准,按创新与特色、项目建设、教学服务团队建设、条件保障等方面要求,遴选出了一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向省级、国家级进行推荐。



 

 

 

教务处

2019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