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巡查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0:37浏览次数:

教务处巡查我校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情况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春节和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党办发〔2020〕3号)和《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教学中心安全工作的通知》(教实[2020]003号)文件精神,为加强实验教学中心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人员及财产安全,教务处相关科室人员于1月17日上午对学校的部分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情况进行了专项巡查。

巡查人员对实验室的水、电、气、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交待相关管理人员对假期不开放的实验室要关闭水源、电源、气源和仪器设备等,锁好门窗,贴上封条,实行封闭管理。另要特别加强易燃易爆危险品、剧毒及易制毒药品、压力容器、高压气瓶及消防设施等的安全管理。并特别嘱咐学院,假期的值班人员要加强对所属实验室的安全巡查,发现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并及时上报学校管理部门。







 

教务处

2020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