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0年度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08:45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提交2020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及开展国家实验示范中心年度考核的通知》,学校于2021317日上午举行了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2020年度工作考核汇报会。

教务处张炜处长、实验室与基地处田永超副处长、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张旭辉副院长、教务处吴震副处长担任考核专家,相关学院教学院长、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中心主任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考核汇报会上,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动物科学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农业生物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分别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并进行咨询后,考核小组一致认为三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完成了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符合建设要求,通过年度考核。

考核小组对三个国家级教学中心今后工作分别提出有益的建议,希望三个中心继续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持续加强实验教学资源建设和应用,进一步提高国家级中心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教务处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