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0:34浏览次数:

 

414日,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智慧教室B101举行,来自各学院的19教师进行现场汇报。比赛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副主任丁晓蕾教授主持。

说明: F:\质量保障\教学比赛\0414照片雷\_R9A9870.JPG

丁晓蕾首先介绍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赛制和意义,希望各位老师能在大赛中有所提升、有所收获,以赛促教,推动教学技能提升和教学创新。

说明: F:\质量保障\教学比赛\0414照片\教学比赛2\IMG_3027.JPG 说明: F:\质量保障\教学比赛\0414照片\教学比赛2\IMG_3343.JPG

说明: F:\质量保障\教学比赛\0414照片\教学比赛2\IMG_3067.JPG  说明: F:\质量保障\教学比赛\0414照片\教学比赛2\IMG_3301.JPG

前期,大赛评委专家通过学校教师发展网络平台对参赛者在线提交的课堂教学实录视频、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及支撑材料进行了网络评审。参赛者现场汇报了一个知识点的授课内容,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真实生动的授课风采。评委组与参赛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大赛共决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2项,优秀奖2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