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善宝书院首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09:22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金善宝书院首届趣味运动会在校体育中心辅馆举行。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金善宝书院院长董维春,学工处处长、金善宝书院副院长刘亮,教务处副处长李刚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相关学院领导、金善宝实验班班主任、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刘亮主持。

副校长董维春致开幕词,与书院学子分享三句话:“幸福就是至善,劳动的目的是为了获得闲暇”、“健康的心灵寓于健康的体魄”、“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希望同学们健康生活、拼搏进取、报效祖国。资环实验201班周睿和生物技术191班王成玥分别作为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此次比赛共有7支参赛队伍,比赛内容包括6个趣味性极强的团体项目。经过一下午激烈而有趣的比赛,金善宝书院首届趣味运动会圆满地完成各项赛程。植物实验202班和动物实验201班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二名,生科实验201班和植物实验201班并列第三名。副校长董维春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举行旨在丰富金善宝书院学生的文体生活,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加强班级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书院凝聚力,希望运动和合作的精神在书院学子的心中生生不息!


    作者:潘汝浩  何颖欣

拍照:王雨婷  秦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