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农业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08:26浏览次数:

加快推进我校农业特色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进程,2021年102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农业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温氏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龙海、华为集团江苏公司总经理杨鹏、中软国际集团华东区总经理袁建龙等知名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我校教务处处长张炜、副处长吴震,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徐焕良、院长刘杨以及教务处实践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杨代表人工智能学院介绍了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和设想,与会人员对产业学院目标定位、建设内容、体制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张炜欢迎温氏集团、华为集团、中软国际集团等著名企业参与共建农业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他指出,产业学院建设要清晰定位,彰显农业行业特色,发挥著名企业作用,体现产教深度融合。希望相关人员要根据校领导关于建设产业学院的指示精神,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和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应突出农业产业学院特点。通过产业学院建设,着力培养引领农业现代化数字化转型、支撑农业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创新型工程技术人才

教务处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