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3:59浏览次数:

 

关于2020年秋季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各班级:

我校2020年秋季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本校教职员工、学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2020316日起,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江苏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jszwfw.gov.cn)实行在线报名、缴费、证书邮寄和证书补办等业务。

(一)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报名时间: 1015日—1030日(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报名流程:

考生登录江苏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jszwfw.gov.cn),完成个人注册和实名认证,成为政务网正式用户。在注册过程中,所留手机号码的户主信息必须与实名注册所用姓名、身份证信息一致。

考生注册成功后,登录江苏省政务服务网,进入“江苏省教育厅综合服务旗舰店”之“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栏目(360浏览器须选择“极速模式”)。点击“我要报名”后,选择南京农业大学考点和具体测试场次,然后点击“下一步”完善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根据页面提示进行在线缴费。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等有关部门相关文件执行。缴费成功后,即可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全校教职员工

   报名时间:

即日起登陆“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栏目自行选择。

报名流程:

登录江苏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jszwfw.gov.cn),完成个人注册和实名认证,成为政务网正式用户。在注册过程中,所留手机号码的户主信息必须与实名注册所用姓名、身份证信息一致。

注册成功后,登录江苏省政务服务网,进入“江苏省教育厅综合服务旗舰店”之“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栏目(360浏览器须选择“极速模式”)。点击“我要报名”后,选择“南京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咨询电话02584457586并选择具体测试场次,然后点击“下一步”完善报名信息,上传照片,并根据页面提示进行在线缴费。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等有关部门相关文件执行。考生还须填写证书邮寄信息,点击微信支付扫完码完成支付(注意:缴费完成后邮寄信息不可修改)。缴费成功后,即可下载打印准考证。

如果报名时出现问题,请及时与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南京农业大学考点联系。联系电话:84396011

三、培训及测试时间

(一)培训:测试前将针对测试内容进行普通话培训和辅导。

1. 卫岗校区:凡报名参加测试的师生员工均可任选一天参加培训。

   

 

培训辅导对象

1018

全天(8:30—11:30,14:00—17:00

教学楼B209

报名参加测试人员

教学楼B210

1024

全天(8:3011:3014:00—17:00

教学楼B209

教学楼B210

1025

全天(8:3011:3014:00—17:00

教学楼A106

教学楼A206

 

2. 浦口校区:凡报名参加测试的师生员工均可任选一天参加培训。

时间

地点

培训辅导对象

1031

全天(8:3011:3013:00—16:00

汇贤楼C202

报名参加测试人员

111

全天(8:3011:3013:00—16:00

汇贤楼C202

(二)测试:每位师生具体测试时间段安排以每个人的“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准考证”上标注的时间为准。

测试合格者将发放全国通用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四、特别提示

1.考生只有缴费成功后方能视为报名成功。报名缴费时间截止后,江苏政务

网系统将关闭,不再接受补报名和缴费。

2.参加测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否则不予测试。

3.测试当天,应试者(学生)须比准考证上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测试点(教学楼A501)备考,不得提前或迟到。教职员工按 “南京市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要求执行。

4. 考生进场前须出示健康码、核验身份信息、检测体温。

5. 除身份验证、采像等环节外,测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附:

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说明

    

 

 

                      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南京农业大学考点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