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农业大学教师教学比赛(教师教学创新组)比赛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6:26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举办首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 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苏高教会[2020]3号)、《关于举办南京农业大学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教展[2020] 179号)相关文件精神,经过各学院比赛选拔、学校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等环节,共评出一等奖 3名,二等奖 3 名,三等奖6 名, 优秀奖 18 名。


现将本次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月4日前将反映材料以书面形式报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并写明联系人真实姓名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智勇;电话:84399781

 

邮箱:jsfzzx@njau.edu.cn



一等奖:

孙卫东    钱  燕    葛继红

二等奖:

吴  威    黄  颖    李  维

三等奖:

王未未    王  卉    刘志鹏    沈苏燕    张  裕    钱国良

优秀奖:

于敏莉    王丽平    王  燕    叶文雪    丛  昕    邢光南    李  伟

李  林    李  莲    陈  蕊    周永清    祝西冰    贾  雯    高志红

高学文    陶亚奇    章永年    虞  祎

 

本次获一等奖、二等奖的参赛教师推荐参加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