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 08:45浏览次数:

关于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2021-2022学年第学期“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202110  19日起供全校本科生学习,为确保学生能在规定时间内选课程,自主安排好时间完成网络在线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清单

“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41门课程详见附件1

二、选课时间、补退选时间

(一1089:00——10159:00期间,学生可由学校的“信息门户”进入“教务系统”点“学生选课中心”——“选课方案”进行选课。每位学生学期可选1在线通识选修课程。

选课对象:2017级动医院、2018-2020级学生。

(二已选课程可以相应课程平台试看讲课视频。

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平台“南京农业大学网络教学平台”(njau.fy.chaoxing.com)。

(三)需退选同学可以在信息门户在线通识课选课系统退选,退选时间截10159:00逾时不能补选、退选。

三、学习时间方式成绩考核

(一选课学生可在1019——1219期间在所选课程对应平台上在线学习有关课程。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自主安排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完成学习任务。

(二)学生登录尔雅通识教育网络课程平台(njau.fy.chaoxing.com),通过观看视频完成相应作业提问、参讨论等方式进行学习

(三考核方式:12月19日结课前在课程平台考试

(四)课程成绩构成:综评成绩=视频观看(占30%)+网上平时作业(10%)+网上期末考核(60%),成绩记载为百分制,综合考核成绩达到60即为及格,则可获得相应课程学分,并计入全校性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

四、其它注意事项

(一课程类别请仔细查看附课程一览

(二尔雅通识课学习平台南京农业大学网络教学平台njau.fy.chaoxing.com

(三学生退出选课系统时须关闭浏览器,以防止被其他人篡改选课记录。特别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选课规则,认真慎重选课。

《美在民间》、《音乐鉴赏》不面向2019-2021年级开课尔雅通识课属于2019—2021级培养方案的文化素质专业选修课。

学校规定,在校生须完成创新创业教育修读要求。请注意《南京农业大学尔雅通识教育选修课程一览》加*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以保证学生毕业前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创新创业教育要求。

 

                                               教务处

        2021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