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本科新生网上查询学籍注册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0:37浏览次数:

各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和省教育厅关于学籍管理工作要求,2021年新入学本科学生注册学籍后需登录学信网实名注册并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我校2021年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现已全部完成,请全体本科新生登陆学信网开展学籍自查工作,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查询时间:查询时间:2021年11月3日—11月14日

二、查询方法:

1.新生本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

2.点击主页左侧“学籍学历查询—新生学籍”选项;

3.在打开的页面上,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按网站提示注册学信网用户后,点击“学籍信息”进入新生学籍查询;

4.进入查询页面核对信息,注意专业名称为录取专业名称,查看无误后直接关闭页面即可完成网上学籍信息自查;

 

    、注意事项

1.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是加强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的主要手段,是发放学历、学位证书的重要依据,如学生未按时完成自查,因学籍信息错误引起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若学信网忘记用户名或密码,可查询页面右上角的“学信机器人”,也可以咨询学信网客服中心,联系电话:010-67410388;联系邮箱:kefu@chsi.com.cn。

   如发现姓名、身份证号码有误请与教务处教务运行科陆老师联系,电话:84399026。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