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4:22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

教实[2019]2

                                                                                                                                     

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的通知

 

各学院、各实验教学中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8〕197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8〕209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教发厅函〔2018〕216号)等通知要求,以及2018年12月25日学校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请各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实验室)在寒假之前,对照文件内容,针对当前实验室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重点检查实验室安全领导责任制和责任体系建立完善情况,自查互查安全制度落实以及危险化学品、辐射、生物、机械、特种设备等实验设施、设备与用品等重大危险源规范管理情况,火灾隐患和预防与整改情况等。教务处将在放假前对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联系人:吉东风              E-mail: jidongfeng@njau.edu.cn

联系电话:84399515         办公室:行政北楼D座309室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8〕197号)

附件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8〕209号)

附件3:《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教发厅函〔2018〕216号)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