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8年度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0:25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

教实[2018]208

                                               

关于填报2018年度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年度报告的通知

各学院、各实验教学中心: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管理办法》(苏教高[2012]30号)要求,各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每年度末要提交年度报告表,现将2018年年度报告表及相关数据报表填表说明发给你们,请于12月27日前将年度报告纸质件(封面“中心主任”处请手签字)交教务处(行政北楼D309室),电子稿发送至 jidongfeng@njau.edu.cn。联系人:吉东风。联系电话:84399515。

请各实验教学中心按照《南京农业大学关于调整实验教学中心机构设置的通知》(校教发[2017]256号)所列23个“实验教学中心名称”,对照年度报告表内容,认真总结中心本年度在教学改革、教学管理、实验队伍建设中实施的新举措,在教学效果和成果中取得的新成绩,在填写时注意各项数据的真实准确性。

 

附件一:江苏省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年度报告表及数据报表填表说明

附件二:江苏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管理办法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