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习计划表、实验教学日历及实验教学课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08:49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

教实[2019] 023  

                                                                                   

关于填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实习计划表、实验教学日历及实验教学课表的通知

各学院:

为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请各学院根据各专业教学计划的要求,认真填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习计划表、实验教学日历和实验教学课表。需填报的表格分别见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

实习计划表、实验教学日历由任课教师填写,实验教学课表以实验教学中心为单位统一填报,实习计划统计表由学院统一填报。校内“实习地点”如安排在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应在“其它说明”中注明是否需要安排食、宿,是否需要使用教室、实验室以及使用时间等。实验教学日历中的上课时间、地点及班级等信息将作为实验教学督导和学校抽查实验教学情况的依据,请教师准确填写,其它填报要求详见附件。

各学院填写的相关表格需经教学院长审核后,于2019年3月16日前将纸质材料(学院签字、盖章)和电子文档(E-mail: jwcsjk@njau.edu.cn)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电话:84395910。

附件1:南京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习计划表

附件2:南京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习计划统计表

附件3:南京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日历

附件4:南京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课表

附件5:南京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日历(植物生产中心专用)

附件6:南京农业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课表(植物生产中心专用)

 

 

                                         教  务  处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