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5:46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

教实 [2019]  045  

                                                                                            

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按时顺利完成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请各学院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办法》(校教发〔2016〕467号)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中期工作,落实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各个环节及质量要求。

1、请各学院核对选题、开题情况并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完成相关数据的上传工作。

2、在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中期,各院系要随时了解、检查各专业的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处理毕业论文(设计)中的有关问题。

3、各学院应认真组织开展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中期检查应实质性进行,实行中期筛选制,未完成中期任务的学生,应责令其延迟答辩。中期检查具体由指导教师负责组织落实。学生在自查的基础上,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填写“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指导教师负责把关,学院审核,着重检查学生的学习态度、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对完成任务较差的学生,学院和指导教师要及时给予提醒,分析原因并督促其按期完成。

4、做好毕业论文及相关材料归档保存工作。自我校启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以来,个别学院未按规范化要求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纸质材料的装订和归档工作。请各学院按照“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办法”(校教发〔2016〕467号)的有关规定,做好档案保存工作。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送交学校档案馆长期保存,其它毕业论文(设计)由学院保存,保存时间一般不少于四年。

各学院要精心组织、加强指导、严格要求,努力培养学生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创新性思维能力,持续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

 

                                  教  务  处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