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09:31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

教实 [2019] 048

                                                                                     

 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19]9号),学校可以推荐不超过50个省级创业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的推荐数量不得低于创业训练项目推荐总数的1/4。为做好我校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对象、程序、项目要求等请参阅《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实 [2019]007号)。项目具体要求见附件一。每位同学只能参加1个SRT项目的申报,不得同时在不同项目之间交叉重复申报。

2、各学院申报名额见附件二。已经申报2019年省级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团队,不需要再次申报。

3、希望学院积极向教师宣传,引导和鼓励教师牵头组建学生团队申报。申报时注意与入住学校“创客空间”的创业孵化项目、参加“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相衔接。申报材料应于2019年4月15日前在网上提交,并将学院推荐排序表及项目申报表(附件三)各一份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逾期未申报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项目进行评审,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被淘汰的省级项目,原则上列为校级项目。

由于时间紧,要求高,请各学院务必要仔细研读文件要求,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积极做好项目申报的组织工作。

附件一: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二:2019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名额分配表

附件三: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表

                                                                              教  务  处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