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专项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15:57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

教实 [2019] 110

                                                                                           

关于公布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专项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专项计划项目的通知》(教实 [2019]103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专项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经各学院和相关单位组织申报和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和公示等程序,批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专项计划立项项目40项(见附件)。

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管理和过程指导。要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所需的实验实训场地、设备等方面支持,各类实验教学中心、实训基地等向学生免费开放,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各项目指导教师负责人和学生团队负责人,要严格按项目申报通知要求以及所承担项目的研究内容与预期成果,签订项目合同并认真组织实施,力求取得实效。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专项计划立项项目

 

           教  务  处

              2019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