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10:45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1月10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金陵研究院3楼报告厅召开。各学院主管教学院长、省级及校级57门立项建设的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及其课程团队成员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江苏省课程中心王建平主任、我校国家名师强胜教授作了专题报告。

王建平主任首先介绍了刚结束的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认定评审情况,同时结合我校在建的14门省级在线开放课程上线运行状态作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强胜教授结合自己近20年《植物学网络课程》教学经验,着重从在线开放课程教学如何应用和与会老师进行了分享。

最后,教务处张炜处长作会议总结,他强调,目前教育部已将在线开放课程作为课程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有效推动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已迫在眉睫,2018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将是南农本科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全校教师快速适应大数据时代课程教学改革的需要及发展,将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推向新台阶。

会议由教务处缪培仁副处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