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2017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17:43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

教材 [2017]150号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

2017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17〕33号)精神,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认真学习领会《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建设实施方案》(附件1)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本次重点教材遴选的申报工作,按文件要求做好学院的申报工作。

二、请各学院根据本院教材建设实际情况择优推荐重点教材,有江苏省品牌专业的学院可推荐2本(品牌专业必须推荐1本),其他学院推荐1本。请各学院务必于10月13日前将以下申报材料报送教务处教材科(食品科技学院103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yanyan@njau.edu.cn

三、申报材料:(申报表请用A4纸双面打印

(一)修订教材(2011年1月1日之后出版的,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

   1.《“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修订)申报表》(附件3-1)1式7份。教材的使用情况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请附在申报表后,无须另作附件。

2.修订计划书(包括修订原因、完整的修订方案等),1式7份。

3.教材样书(如有教辅资料、数字化教学资源等请一并提供)3套。

 上述材料1、2请同时提交电子文件。

(二)新编教材

1. 《“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新编)申报表》(附件3-2)1式7份。

2.工作方案(包括编写队伍、编辑力量、经费保障、出版、发行、服务及培训等内容)1式7份;

3.编写提纲和教材样稿(样稿应完成整书的50%以上),1式3份。

 上述材料1、2请同时提交电子文件。

四、学校将根据各学院的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校级评审,并在此基础上推荐优秀教材参加省级重点教材的评选。

联系人:阎  燕 

电  话:84396959,

Emailyanyan@njau.edu.cn

 

附件:

1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建设实施方案

2十三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申报表(含修订、新编)

3参考专业分类目录

 

 

以上内容均可从教务处网站下载。

 

                                 教 务 处

     2017年9月25日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