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届南京农业大学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14:26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

为展示和交流我校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成果,促进我校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提高,同时为第五届“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推荐优秀论文和项目,教务处、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将举办我校第五届“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优秀论文”评选。现将评选事项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1. 专业范围。凡承担了各类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的我校植物生产类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均可提交论文,参加评选。

2. 项目要求。 2016年、2017年学校正式批准立项的各级各类实践创新项目,包括国家、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校SRT项目、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放项目等。

二、论文提交和评审

1.  各相关学院根据本院承担实践创新项目的情况,择优推荐论文进行评选,推荐篇数不限。推荐论文及项目展板要求见附件1、2。如论文已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请标明发表的刊物名称、期号等信息。已参加2017年第四届“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的作品不再参选。

2.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推荐的论文进行评审,根据评审意见遴选出优秀论文若干篇,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及优秀奖。评选出的获奖论文将颁发证书,并利用植物生产实验教学中心墙报及网络平台进行展示。

3.  对于获得一等奖的论文及项目,将推荐参加2018年11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办的第五届“全国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论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的论文评选,被论坛遴选出的优秀论文作者将代表我校参加论坛。

 

三、其他事项

1.  请各相关学院做好论文推荐和提交工作,广泛宣传,认真组织,严格把关,确保论文和项目的水平和数量,以展示我校植物生产类大学生实践创新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保证我校优秀论文在全国论文评审中的竞争力。

2.  相关学院于2018615日前将推荐的论文及相应项目展板内容WORD文档形式发送至邮箱plant-c@njau.edu.cn。文件命名“院-lw--论文题”(论文)“院-zb--论文题”(展板)。邮件主题请注“学院+推荐论文”字样。同时,需提交论文纸质稿一份,以及推荐论文汇总表(学院盖章)一份(附件3

3.  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令娜   曹蕾

  话:025-84395800;办公室:生科楼A2003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

 

                             201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