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抓紧申报2018年本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08:29浏览次数:

关于抓紧申报2018年本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的通知

各学院、各实验教学中心:

 根据校领导指示和教务处领导安排,请各学院和实验教学中心,在上次申报的2018年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各学院普遍偏多)的基础上,按照本科教学需要的缓急情况,按给定的经费额度,抓紧申报“2018年的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经费额度已发至各学院教学秘书的QQ中,如未收到请来电联系。

因时间紧迫,请各学院于6月11日前将纸质材料(签字、盖章)和电子稿报教务处。教务处将汇总各学院的申报材料,向校领导进行汇报,申请经费额度并尽早下拨今年的教学设备费,以保证实验教学活动正常开展。

联系人:吉东风                     联系电话:84399515

E-mail  jidongfeng@njau.edu.cn     办公室:行政北楼D座309室

 

附件:2018年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申报表

教务处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