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7年度实验教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优秀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1:40浏览次数:

关于公布2017年度实验教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优秀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管理办法》(校教发[2014]12号)、《南京农业大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管理办法》(校教发[2013]3号)和《关于评选2017年度南京农业大学实验教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教实[2017]196号)、《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开展优秀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评选工作的通知》(教实[2017]193号)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实验教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优秀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申报与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和专家评审,并通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通过,批准“农业生物学虚拟仿真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等8个实验教学中心为“2017年度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实验教学中心”、冯金侠等21位同志为“2017年度实验教学先进个人”、“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教学基地”等15个基地为“南京农业大学优秀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希望获得实验教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创新,在学校实验实践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其它单位和个人以先进为榜样,团结协作,勤奋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1.2017年度南京农业大学优秀实验教学中心名单

2.2017年度南京农业大学实验教学先进个人名单

3.南京农业大学优秀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名单

  

南京农业大学

二○一八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