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准2019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4:49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

教实[2019]081

                                                                                                                              

关于批准2019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和我校教务处《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实[2019]063号)要求,我校启动了2019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在各学院、各实验教学中心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校内公示,决定批准24个项目立项,现予以公布(见附件)。

为了保证立项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取得实质性成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持续改进:立项项目应加强建设和不断完善,逐步应用于实验教学,并为参加国家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做准备。

2、持续开放:对立项的“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相关学院要确保立项项目完成后,面向全校免费开放并提供教学服务。

3、持续监管:学校将对立项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对外联通和服务情况进行持续监管。对于执行不力并经相关学院整改仍无改进的,将取消“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不再继续资助。

4.持续资助:学校对立项的“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对于持续建设并取得良好效果的项目,学校将持续给予资助。对认定的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将加大支持力度。希望各学院也对立项项目给予配套支持。

此外,要求项目经费在2019年6月30日前使用80%,在9月30日前使用100%。

希望各学院大力支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不断提高建设水平,在人才培养中发挥重要中用。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项目一览表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