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签订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4:36浏览次数:

 

关于2019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签订任务书的通知

 

各学院、各项目组:

    根据学校《关于批准2019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的通知》(教实[2019]081号)文件精神,我校批准24个项目立项,为保证立项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取得实质性成果,现要求各项目组与学校签署《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经费与目标任务书》。

    本任务书一式二份,请各项目组签、章后于6月3日前到教务处盖章。本任务书签署后即行生效,请各项目组抓紧落实研究工作并按学校对项目经费使用的要求,在2019年6月30日前使用80%,在9月30日前使用100%。项目经费凭发票等到教务处审核后报销。

 

联系人:吉东风                   联系电话:84399515

E-mail:  jidongfeng@njau.edu.cn     办公室:行政北楼D座309室

 

附件:

南京农业大学2019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经费与目标任务书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9年5月2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