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抓紧申报2020年本科教学设备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4:31浏览次数:

关于抓紧申报2020年本科教学设备经费的通知

各学院、各实验教学中心:

 根据计财处《关于开展我校2020-2022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申报工作及2018年项目检查的通知》(校园网主页通知栏)要求,请各学院和实验教学中心,根据本科教学工作需要情况,抓紧进行申报2020年的教学设备费,经费额度按最近的“2019年本科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教实[2019]008号)执行。

因时间紧迫,请各学院于6月5日前将纸质材料(签字、盖章)和电子稿报教务处。教务处将汇总各学院申报材料情况,拟定2020年本科教学设备费修购项目,申请2020年的教学设备费,以保证实验教学活动正常开展。

如学院另外申请“教学平台建设、教学实验室设备购置等教学条件提升” 等修购项目,也请最迟于6月5日前将纸质材料(签字、盖章)和电子稿报教务处。

联系人:吉东风                     联系电话:84399515

E-mail  jidongfeng@njau.edu.cn     办公室:行政北楼D座309室

 

附件:2020年教学仪器设备购置计划申报表

教务处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