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11:23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

教实[2019]100

                                                                                                                                    

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实验教学中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33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的遴选和推荐工作。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申报范围和要求  我校2019年及以前立项建设的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其中符合教育部“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计划及对应专业表”要求的,均可申报。

2.项目评审和推荐  对申报的项目,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学校将依据教育部和教育厅文件要求,对应2019年认定专业范围,择优遴选相应数额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具体数额以省教育厅下达给我校的推荐指标为准)推荐到省教育厅。

3.申报材料和时间  本次提交学校的申报材料为“2019年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简介视频和教学引导视频,具体格式和内容要求见教育部文件。因报省教育厅时间很紧,请拟申报项目团队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抓紧项目建设,希望相关学院给予大力支持。申报材料于2019年8月19日将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二份,签字、不需要盖章)和电子版、简介视频和教学引导视频等,一并报教务处。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出拟推荐为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的候选项目。

根据教育部教高厅﹝2017﹞4号通知,2017—2020年教育部拟认定建设1000项左右国家虚拟仿真项目,其中部分类别项目今年是最后一年,希望抓住机会,认真准备。

 

联系人:吉东风                     联系电话:84399515

E-mail  jidongfeng@njau.edu.cn     办公室:行政北楼D座309室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