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09:14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

教实[2019]176

                                                                                                                                         

关于切实做好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的通知

 

各学院、各实验教学中心:

   

    根据《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近期典型事故情况通报的通知》(苏安办电〔2019〕31号)要求,请各实验教学中心(教学实验室)对照文件内容,针对当前实验室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重点检查实验室安全领导责任制和责任体系建立完善情况,自查互查安全制度落实以及危险化学品、辐射、生物、机械、特种设备等实验设施、设备与用品等重大危险源规范管理情况,火灾隐患和预防与整改情况等。全力做好我校教学实验室和实验教学安全工作。教务处将在放假前对实验教学中心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联系人:吉东风              E-mail: jidongfeng@njau.edu.cn

联系电话:84399515         办公室:行政北楼D座309室

 

附件:《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近期典型事故情况通报的通知》(苏安办电〔2019〕31号)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