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7、2018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5:07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

教实[2020]061号

                                                                                                                                                            

关于对“2017、2018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实[2017]135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实[2018]126号)的要求,学校将于近期组织专家对2017和2018年度南京农业大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验收对象:

   本次结题验收的是2017和2018年度批准立项建设的所有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 时间安排:

   1. 6月1日前项目负责人报送验收相关材料。

   2. 6月上旬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项目结题验收,具体时间和方式 根据情况提前通知。

三、 材料要求:

   1.《结题验收表》(见附件2),纸质稿二份,需学院签字盖章;

   2.《结题报告》(见附件3)纸质稿二份;

    3.在实验实践教学中的应用说明,特别是于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中的应用介绍,包括使用数据和案例。

    4.现场演示项目系统,包括实验目的、实验原理(或对应的知识点)、实验仪器设备(装置或软件等)、实验材料(或预设参数等)、实验教学方法(举例说明采用的教学方法的使用目的、实施过程与实施效果)、实验方法与步骤要求(学生操作步骤应不少于10步)、实验结果与结论要求、考核要求等。

    5.其它建设成果附件:如成果为虚拟仿真软硬件系统,请提交照片、系统使用过程录像及简要功能说明;如为虚拟仿真教学实验项目,请提供教学实施过程录像及简要项目说明书;已发表的论文、申请专利等请提供成果详细目录,以上材料一份。

    6.结题验收表、结题报告及附件电子版等同时通过邮件提交。其它未尽事宜请与实践教学科联系。

    联系人:吉东风               联系电话:84399515

    E-mail  jidongfeng@njau.edu.cn     办公室:行政北楼D座309室

附件:

1. 南京农业大学2017、2018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一览表2.南京农业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结题验收表

3.南京农业大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结题报告

 

教务处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