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批准2020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经费使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09:11浏览次数:

南京农业大学教务处函件

教实[2020]074

                                                                                                                          

 关于批准2020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经费使用计划的通知

 

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2020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经费使用计划的通知》(教实[2020]055号)文件要求,我校现有的5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提出了2020年建设和应用目标并编写经费使用预算和使用计划,现已通过学校审核。现将项目建设和经费使用要求通知如下:

1.各项目负责人及团队应根据年度建设内容和应用目标,认真做好项目建设和应用推广,务求取得成效,发挥实效。

2. 各项目负责人应按学校相关要求使用经费,提高经费的使用绩效。要求经费在2020年6月30日前使用70%,在10月30日前使用100%。如果到期有项目经费未使用完的,教务处将收回经费并统筹安排。

 

 

教务处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