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班学生学分学费核算及收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4:06浏览次数:

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班学生学分学费核算及收费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现决定对2018届本科毕业班学生修读学分学费进行统计核算。请各学院尽快通知本院学生上网查询统计结果,认真核对有关信息。

一、统计结算范围

1、2018届本科毕业班学生。

2、在校期间所有学分学费(不含重修)统一核算。

3、2015-2016学年、2016-2017学年、2017-2018学年未收取的重修学分学费。

二、信息核对  

1、核对时间:

学分学费(不含重修)核对时间:2018年5月17日到2018年5月23日14:00;

重修学分学费核对时间:2018年5月18日到2018年5月28日14:00。

2、核对方式:

学分学费核对方式:学生个人登录“学校主页办事大厅——教务系统——学籍成绩——学期学分学费核对”栏目中进行查询并确认,如有疑义,在线申请修改,逾期默认为信息正确。

重修学分学费核对方式:学生个人登录“学校主页办事大厅——教务系统——学籍成绩——重修学期学分学费核对”栏目中进行查询并确认,如有疑义,在线申请修改,逾期默认为信息正确。

核对方式指南见附件1。

3、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信息科,电话:84399781,邮箱:liuzhiyong@njau.edu.cn,办公地点:行政北楼D311。

三、缴费与退费

1、缴费时间及方式:

学分学费(不含重修)由计财处收费科根据有关信息以统一扣款的方式于学分学费核对结束之日起不定期从学生中国银行长城卡中扣除;

重修学分学费由计财处收费科根据有关信息以统一扣款的方式于重修学分学费核对结束之日起不定期从学生中国银行长城卡中扣除。

请各位同学确保中国银行长城卡中存有足额资金,以便计财处进行扣款。

2、退费:由计财处根据有关信息以统一退费的方式进行,费用退至中国银行长城卡中。

四、因学生本人原因未按学校通知要求及时缴费,导致无法正常按时毕业的,其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五、工学院结算时间及方式由工学院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