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学分学费核对及收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08:31浏览次数: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学分学费核对及收费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本科生学分制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现决定对本科在校生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学分学费进行统计核算。请各学院尽快通知本院学生上网查询统计结果,认真核对有关信息。

一、统计结算范围

1、卫岗校区本科在校学生。

2、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学分学费。

二、信息核对  

1、核对时间:2019年5月8日到2019年5月14日14:00。

2、核对方式:

 重修学分学费核对方式:学生个人登录学校主页办事大厅——教务系统——学籍成绩——学期重修学分学费核对”栏目中进行查询并确认,如有疑义,在线申请修改,逾期默认为信息正确

核对方式指南见附件。

3、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信息科,电话:84399781,邮箱:liuzhiyong@njau.edu.cn,办公地点:行政北楼D306。

三、缴费

缴费时间及方式:

重修学分学费核对结束后扣费信息提交到计财处,以统一扣款的方式从学生中国银行长城卡中扣除。

请各位同学确保中国银行长城卡中存有足额资金,以便扣费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19年5月6 日

 

附件:

重修学分学费核对指南

1、  进入学生端首页后,点击[学籍成绩],进入学籍成绩模块菜单,通过“学期重修学分学费核对”菜单进行相应学分学费的核对。

2、  学期重修学分学费核对如下图所示。

 

undefined

                               

1)通过“学籍成绩”2)“学期重修学分学费核对”进入重修学分学费核对页面。

3)未报送批次“学分学费”一栏对应费用总和为当前需要缴费的信息。

4)当前核对批次课程详细清单中如课程信息有误,通过“我要报错”功能进行报错。可于次工作日查询处理结果。

5)已报送批次区域为之前的学期已报送计财处扣费信息查看区域。

 

 注:如果申请取消后管理老师审核完后仍有疑问,请线下联系管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