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00:00浏览次数: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组织我校大学生参加今年九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向全校发出报名通知,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现就竞赛及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1.2012年高教社杯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时间确定为:

97(周五)8时至910(周一)8

2.参赛者以3学生组成一队,应是具有正式学籍的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3.参赛期间,可查阅任何资料,三名队员分工协作,在72小时内递交一篇竞赛论文。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与,特别是对数学或计算机有兴趣的同学。

4.赛前,将组织校内选拔考试(初步定在期末考试结束后),通过考试的同学参加暑假培训(开学前两个星期),并代表学校参加全国竞赛。选拔考试及培训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教务处网站。

5.报名方式:

发送E-mail :ruqiangzh@163.com  应详细写明姓名、院系、班级、学号、联系方式、特长(计算机等级,数学类竞赛名次)

建议组队报名,也可个人单独报名

6. 报名截止时间:201272

7. 请访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网址(http://www.mcm.edu.cn ),查阅有关竞赛的各种信息。

 

联系人:13915929612   温老师

           15366198639    章同学

教务处

校团委

理学院数学系

 数学建模俱乐部

                                                    2012年5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