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携手南京凯提香文化传播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4:45浏览次数:

   411日,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携手南京凯提香文化传播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南京市老门东中营42号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桂教授、副院长姚兆余教授、院办尤兰芳主任、文化管理系支部书记谭放老师、文化管理系陈叶老师、旅游管理系支部书记黄颖老师、艺术系主任周辉国副教授、园艺学院茶学系主任陈暄副教授,与南京凯提香文化传播公司陈明华董事长、孙冬明总经理、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彭毅主任、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万宝宁主任等参加了授牌和签约仪式。

        仪式上,孙冬明总经理向我院代表介绍了南京凯提香文化传播公司名称的由来、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姚兆余副院长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和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发展状况 。随后,朱世桂书记和公司代表共同签署了基地合作协议。姚兆余副院长代表南京农业大学向公司授牌。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老师结合自身专业,就基地建设和双方合作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姚兆余副院长在发言中指出,南京凯提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特色、有影响、有情怀的公司,希望今后双方开展常态化互动、规范化管理和协同化研究,在本科人才培养、茶文化研究和传播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

 

         本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南京农业大学与南京凯提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创建的基地正式成立,将对我院本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