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12年青年教师说课、授课比赛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4日 00:00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

 

2012年青年教师说课、授课比赛活动安排

 

    为切实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迎接学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人文学院特举办青年教师说课、授课比赛活动。活动事项和日程安排如下:

一、66日下午2各系组织青年教师在系内进行说课和授课,重点是说课,由院领导、系主任及其他教师进行点评,指出各青年教师说课授课中的优点和不足之处,以便进一步改进、提高。地点在各系办公室。

 

二、613日下午2教学指导委员会开会,3点全院青年教师集中进行说课、授课,由院领导和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进行指导、评议。地点在学院报告厅(逸夫楼6047)。

 

三、7月份(具体时间待定),举行学院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届时邀请教务处领导、教学督导和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学院对各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学院推荐一等奖获得者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人文学院 

    2012-6-4

附:

   人文学院青年教师名单(共14人)

社会学系--------王小璐   杨灿   戚晓明

旅游管理系-----     院玲玲    

文化管理系-----     曾艳艳    

法律系-----------尹雪英         

艺术系-----------     陈丽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