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系列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7:01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其中,“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是目前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之一,并于2018年初被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也是唯一被纳入该项评估项目的英语类竞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于2012年启动,旨在推动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引领高校外语写作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于2015年举办,旨在通过比赛的设计,为大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

根据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系列比赛(阅读、写作、演讲)组委会的通知要求,公共外语部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初赛”。现将两赛相关事宜及“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网络赛场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全体在校学生


二、报名方式:

1.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报名+线下报名的方式,可同时报名参加阅读、写作两项赛事。

a. 线上报名:请有意参赛的同学登陆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并仔细阅读网页右上方的2018“外研社杯”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报名攻略(见下图圈出部分)进行网上报名。 


b. 线下报名:线上报名成功后,请凭线上报名成功的截图到外国语学院打字室(教学楼A321)郭凡老师处进行线下报名,并登记相关信息。因涉及到考试当天考场安排,请线上报名成功后务必进行线下报名。郭凡老师联系电话:153-8091-2787。

2. 报名截止日期:因考场需提前安排,本校线上线下均为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28日(周五)下午5点

3. 本次比赛无参赛费用。


三、本校初赛比赛时间:2018年10月13日(周六)

写作大赛:9:00至11:00

阅读大赛:14:00至15:30

由于涉及到教室申请,具体地点另行通知。请参赛选手关注学校教务处网站、外国语学院网站和大赛QQ群。


四、比赛方式:现场机考,考试当天必须在指定考场考试,否则成绩作废,不能参加相关奖项的评比。


五、奖项设置:阅读初赛和写作初赛均按报名考试人数的比例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校级级别证书)。特等奖获奖选手(阅读、写作各3名)将代表本校参加江苏省决赛。奖项评出后,所有获奖选手可在网站自行下载外研社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两项赛事项报名人数均需超过100人,各奖项才能生成。因考场限制,每项比赛报名人数上限1000人。


六、关于演讲大赛的说明: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预选赛分为“地面赛场”和“网络赛场”。其中,我校的“地面赛场”已通过春季学期“南京农业大学英语能力竞赛”预赛完成初级选拔。决赛将于10月份举行。其他有意参加演讲大赛的同学,请自行到大赛官网查询“网络赛场”相关信息(官网地址:http://uchallenge.unipus.cn/ ),视频上传截止日期为10月21日。需要向老师咨询或指导的同学请联系外国语学院鲍彦老师:baoyan@njau.edu.cn。

 

七、联系方式:有任何问题,请加入QQ群160216984 (南农大外研社杯赛事),咨询相关老师。

 


 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部

20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