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取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09:04浏览次数:

124日至8日,“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肖明慧同学、农学院侯翰林同学,继斩获网络赛区特等奖后,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分属外研社“五赛”系列赛事,是中国高等外语教育界最权威赛事之一。本次大赛决赛从4日持续至8日,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的选手通过四轮比赛同台竞技,并首次邀请外籍留学生参加比赛。江苏省共有7所院校的12位同学进入全国总决赛。

我校在2017年“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表现优秀。在江苏省总决赛(地面赛场)外国语学院万若舟同学斩获江苏省一等奖。在之后的全国网络赛场,我校共有4名同学晋级全国前150名,其中2名晋级全国前90名,获得进入全国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这也是首次我校有两名同学晋级该赛事的全国总决赛。此次所有参赛选手均来自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南京农业大学英语演讲辩论训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