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互联网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6:50浏览次数: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创办于1996年,每年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及青年人群举行。自创办以来,大赛作为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IPSC)的中国区官方唯一选拔赛,获胜者将代表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青年学子的风貌。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日报社

  承办单位: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

二、活动宗旨

发展素质教育,推进中国青少年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活动以“让世界倾听你的声音”为口号,坚持公益、自愿参与的原则。

三、比赛参与方法

(一)校园选拔赛

    校园选拔赛前期预赛、复赛和半决赛已于上学期“南京农业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合赛举办,最后决赛于10月15日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二)互联网选拔赛
    1.
参赛范围:国家承认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年龄、专业不限。我校所有符合条件有意愿参赛的同学可自行参加互联网选拔赛;
    2.
比赛时间:报名及上传视频截止日期为10月26日。
(三) 参赛方式: 
    1.
参赛方式:

    (1)报名方式:参赛选手关注微信公众号“21世纪杯英语演讲”或登陆大赛官方网站http://contest.i21st.cn/2018 ,注册、填写报名资料。

(2)作品上传:报名成功后,选手须将演讲稿和演讲视/音频文件通过电脑上传到比赛官方网站,作品上传成功并通过审核后视为正式选手,可接受投票及评审。

(3)作品要求:参赛选手根据比赛演讲主题自拟题目完成一篇500字左右的演讲稿,并模拟现场演讲进行录像/录音,音频/视频长度为3-4分钟。

    (4)演讲主题:Reform and opening-up: a personal perspective

(四)详细内容请参阅http://contest.i21st.cn/2018/article.php?aid=5767官方通知。

南京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