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与京博控股集团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8:43浏览次数:

为加强高水平本科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持续推进产教融合实践育人合作,根据202012月我校与京博控股集团签署的双方共建产教融合实践育人基地的协议,学校于202169召开了南京农业大学--京博控股集团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推进会。

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N1N校企融创院王雪副院长及相关人员一行7人参加会议,我校教务处张炜处长、教务处吴震副处长、相关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相关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王雪副院长介绍了京博控股集团实践教学资源和条件,及N1N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工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物医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和农学院教学院长根据各自的专业特点及感兴趣的问题与京博控股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张炜处长热烈欢迎京博控股集团一行来我校交流并做会议总结。他指出,学校将持续推进与京博集团共建产教融合基地这项工作,希望通过共建共育使基地发挥实效。建议各学院结合专业特点,首先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及专业硕士培养方面获得突破,与京博控股集团实现产教深度融合,高质量培养复合型人才。

 

 

 

 

  

教务处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