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秋季学期课堂教学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6:00浏览次数:

 

1014日是学校全面恢复课堂教学的第一天,卫岗校区和浦口校区一万余名本科生重返教室上课。14日上午8点,学校对全校本科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教务处、本科教学督导、各学院教学院长和教学秘书等参与检查。

张炜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代表教务处向全体教师、教学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与慰问。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42a2f58b54216b2702c02f54bc4ad6.jpg

恢复课堂教学首日,全校教学秩序总体良好,教师提前到课,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高,课堂秩序井然;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为新学期教学工作营造了良好开端。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77029c1a5d95f1873f6b285a0ebed3.jpg

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是学校历年来的传统,是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前提。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为新学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保障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