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19届亚运会“中国移动杯亚运英语之星”大赛全国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16:08浏览次数:

202232628日,由杭州亚组委、中国日报社、中国移动联合主办的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中国移动杯亚运英语之星”大赛全国决赛成功举办。我校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蒋晓语同学和来自金融学院的祁歆童同学分别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有你,更精彩!(Together, we achieve more!)”为主题,旨在更好地营造杭州亚运氛围,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来自全国各院校的3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角逐。我校两位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 从选题的一次次讨论、演讲稿的一遍遍修改、语音语调的一遍遍纠正,不断挑战自己,最终喜获佳绩。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以培养具有世界眼光、中国情怀、南农品质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成立专业竞赛辅导教师团队,实现了竞赛选手培养的常态化、专业化和系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