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办公室

孔令娜(主任)
           岗位职责:负责植物生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校内外相关部门的联络及相关事务的协调工作;负责中心日常办公及相关事务的管理与协调工作;负责中心实验教学档案及其他各类文档的收集、整理、登记、归档和立卷工作,做好相关文件的通知、保管及中心相关文档的起草、打印等工作;负责中心固定资产登记、建档及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工作;负责中心网站维护及内容更新等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4395800
           邮        箱:klnjj@njau.edu.cn

 

曹蕾(科员)
           岗位职责:协助中心办公室主任完成日常办公及相关事务;协助完成中心实验教学档案及其他各类文档的收集、整理、登记、归档和立卷工作;做好相关文件的通知、保管及中心相关文档的起草、打印等工作;做好固定资产登记、建档及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25-84395800
           邮        箱:caolei@njau.edu.cn